流水画

流水画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ooice
查看介绍

看完《风语咒》,内心激动简直想送100张电影票来支持,但止住冲动考虑现实…送10张我还是能做到的~!(欢迎来我微博参与抽奖~)因为即使周末,在我这n线小县城,整个影厅除我之外,竟然就只有1个人了,真怕再没人看就被撤档,实在寒心!国产动画电影做成这样还不火,简直说不过去!我愿甘当自来水~!(顺便放个以前我设计绘制的「风之法阵」)

整部动画电影可以说是每一帧都用在了刃上,伏笔一波接一波,剧本还是脚本绝对经过精雕细琢,镜头的转换也充满设计,节奏的掌控也科学规律~比那些胡乱拍的真人电影强百倍。
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画场景,对美好的画面总是太没抵抗力,以及剧情的张力,好几次止不住眼泪,因为身后坐了个高中生,怕被笑话,憋得我都一抽一抽的。。。这片有连绵的笑点燃点和泪点,亲情友情或淡淡的爱情;也有很深刻的内涵,我很想表达那些内涵带给我的人生启示,也想吐槽一点点儿个人感受上的微微瑕疵,但考虑到都会涉及剧透,还是先不多说,希望大家能去看看,自己感受一番~支持一下国产动画,保证不会后悔~
(另外,结束后有个彩蛋~千万别错过~)


除了抽10张风语咒电影票,还会随机掉落几张手写明信片~ 

评论(11)
热度(3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流水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