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画

流水画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ooice
查看介绍

(05.17,修改了图1的一处灯光bug,连带更换图9。)

上周看完电影回来,断断续续的画了7天,终于画完了这张勇度的剧照。从3年前看银河护卫队1,就和很多人说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勇度,那时很多人都不理解,甚至误会这个角色,我却从表面霸道的只言片语中,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柔软,联想出无限的故事。也觉得自己现实中和他很像。很高兴现在只要一提他的名字,有那么多人感动,一个自己喜欢多年的冷角色突然被很多人喜欢应该是件高兴的事,却也感伤剧情对他的安排。。。

   (以下包剧透)
 
  当他吹着口哨,闲庭阔步的走在船舱中,BGM响起《Come a Little Bit Closer》,飞箭的红光穿过所有反叛者,像划破空气的舞蹈,像用荧光棒在夜空写诗,未成形又稍纵即逝。是暴力与美的结合,帅到全场最佳。
 
  当他化为无数星辰,飘散于孤寂太空,留给星爵的藏有300多首歌的MP3,播放起《Father and Son》,作为父亲的余温,感动着彼得的心,也想起我的记忆。。。这时周围的时空开始扭曲,闪现出一架架飞船,从前掠夺者战队的队友,朋友,从宇宙的各个角落,不知跳跃了多少个星系和时空点赶来,他的自我牺牲获得了所有人的致敬。此时眼泪卡在镜框堆积的温度,已让镜片都蒙上了一层雾气,看不清那漫天烟花,又不好意思抬手擦拭。幸好后边有5段彩蛋,漫长的时间,才让眼睛缓和消肿。
  小县城没有IMAX,在旁边城市看完,坐在回家的火车上,听着《银河护卫队2 原声劲歌金曲第二辑》的每首歌,虽然从前没听过,却能感受到那个年代的特有曲风,想着是勇度留给我的,内心又是复杂感动。所以,就算这7天来画这张图经历了非常漫长的过程,还是觉得该有一个纪念~!此刻终于画完了,我要准备过几天坐火车去再看一遍~。

评论(23)
热度(91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流水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