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画

流水画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ooice
查看介绍

「一伞之恩」

画面左边的小伙在雨中狂奔赶路,发现前边一处石佛像上,居然有把伞,心想,哈哈,天助我也,正要拿起继续赶路,这时画面右边,树下抽烟躲雨的小伙喊住了他,喂~内小Z,你该不会想抢走内把伞吧?左边小伙一愣,咋滴,这你地伞啊~右边小伙悠然道:不是哟,是有人不忍这佛像遭受风吹雨打,才放那儿的。

左边小伙很囧:要是泥做的也就罢liao,这特么石头地呀!可我要是没伞估计就要感冒了~

右边小伙道:那你来我这树下一起躲雨呀~

左边小伙一脸黑线:……no,我还要赶路呢- -|||  说罢,拿起伞就要走。

右边小伙叹气:看来,你对神佛没崇敬之心呀,不过,既然都是在江湖上混的,「仁义」二字总识得吧,你有当借当还的觉悟嘛?

左边小伙一听,啥?借。。。?

右边小伙道:就当你现在是向石佛借的咯~可不许赖账哟!

左边小伙失去耐心,切…失啊雕……

右边小伙依然自顾自的说道:你继续走的路上,遇到的第一个人,你必须代替石佛,施与那人恩惠。你若愿意以此起誓,我便不怪你取走这把伞。

左边小伙停驻脚步一笑:哼,臭小子管的真多啊,知道啦知道啦!

右边小伙吸了口烟:一言为定哟。

左边小伙已越走越远,小声碎碎念:莫名其妙 我像辣种好人嘛?

然后就路遇一位受伤的姑娘,被一伙黑衣人追杀,左边小伙一想,嗷油~我既然受了佛祖恩惠,那就管一管这事儿吧~!音乐!灯光!come on!

黑衣人:瘪三!你知道我们是谁吗!我们是——!~ ¥%…&*天团…

左边小伙一通剑闪之后:给老子闭嘴吧!

==============
剧集比我讲的精彩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~传送门:优酷 O网页链接

左边小伙:我是左边小伙——殇不患。
右边小伙:我是右边的小伙子,我叫掠风窃尘。
殇+掠:我们在东离剑游记等你哦!

左边小伙看向右边小伙:你为什么要在后边加个“子”。
右边小伙:因为这样显得人家很温柔啊~


=============

微博有这条的转发抽奖活动~送手写明信片,欢迎来参加~

评论(10)
热度(233)
© 流水画 | Powered by LOFTER